哭吧!孩子

 

孩子,當你想要一樣東西時,你就使用2、3歲孩子「死哭活哭」的方式,試圖得到你想要的東西,我不知道在家,你是不是也使用這種方式,得到你想要的?然後成功?

 在這裡,你要「氣球」「巧克力」「香蕉」────,你就使命的哭,但是情境、時間不對,老師不能給你,就是不能給,孩子,你就哭吧!老師相信,總有一天,你一定會消退哭聲,因為你終將知道,哭哭是不能解決你不當的需求。

雖然你哭的時候,其他幼兒會說:「老師,好吵哦!」我總是安慰你們;「因為維維還不懂的用語言跟我們溝通,所以使用哭哭溝通,但是,慢慢的他就不會哭那麼久,最後,你們就不會聽到他的哭聲了」,孩子也總是點點頭,理解老師所說的話,孩子,謝謝你們這麼包容維維,謝謝你們這麼體恤老師。

開學至今一個月,雖然維維還是狀況不斷,但老師覺得他不斷在進步,不斷在前進,這點媽媽也感受到了,今早有跟老師做分享,這個月的努力,總算有一點點成果,我們還要繼續加油。

九月 8, 2011 · 兔子老師 · No Comments
Tags:  · Posted in: 我的小天使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



Parse error: syntax error, unexpected 'new' (T_NEW) in /var/www/f23ko.tw/bb/lib/io.php on line 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