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較

比較
今天是學期最後一天,老師跟孩子說老師要做這學期最後一次的擁抱,在校生要等暑假過後新學期,畢業生分散在各個不同國小,以後要見面都不容易,如軒唸建功國小,禎去唸科園國小─。
軒突然說○○學校比較好,老師馬上糾正孩子的想法,我說每所學校各有特色,沒有所謂的好壞,就像每位老師也都各有特質和專長,如果妳喜歡畫畫,妳碰到擅長畫畫的老師可能跟他學較多,如果喜歡運動的學生,碰到也很愛運動的老師有可能彼此就很投緣。
因此沒有好壞之分,就像老師常常告訴你們,軒很善良,很會幫助別人,云很漂亮,禎很會照顧同學─,這就是每個人的特質和優點,所以很多事情沒有好壞之分哦!這樣懂了嗎?
老師常常在幼兒無意中說出的一句話不太合理的話語裡,馬上給予正確的引導,幼兒教育不就在這樣一點一滴中巨集而成的嗎?

六月 29, 2012 · 兔子老師 · No Comments
Tags:  · Posted in: 心情隨筆

Leave a Reply
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.



Parse error: syntax error, unexpected 'new' (T_NEW) in /var/www/f23ko.tw/bb/lib/io.php on line 39